catheriiian

遇见盾铁是最大的幸运

【桃糖】Chris的罐子(短小一发完)

 写桃糖上瘾了,他们可真好!文风突变大概?

 

 正文:

  

 

 

“好了,你得放开了。”Chris用手指摩挲着Downey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。

 

“不行,再让我抱一会儿。” 

 

Downey闭着眼紧紧地环住Chris,把身上的重量的放在他身上。他身上的白衬衫正敞开着,清晨的阳光充盈在整个房间里,浅浅地铺在揉乱的被子上。

 

“再让我抱一会儿。”他重复了一遍,同时用鼻子去嗅Chris身上的味道。

 

Chris被他的动作弄笑了,望着天花板舔了舔嘴唇,把手放在身后的人伸过来的腿上。

 

“要是你又睡着了呢?”他摸着那条结实的腿——那两条与Robert Downey Jr.这个教父气场不相符的、匀称的、使他多了一些可爱味道的光滑的腿。不是这样的,Chris自己摇了摇头,Downey本身就足够可爱,他的每个目光流转、每个咬嘴唇的动作都让他爱得要死。“你知道我不会吵醒你的。”

  

“那你就别吵醒我。”Downey嘟囔了一声,“在这里陪我一整天。”

 

“我们睡到不想再睡为止,”他继续说了下去,“然后我们一起去超市买牛油果和马苏里拉奶酪,好好做一顿饭,坐在沙发上一边看Fear Factors一边吃。”

 

“可是我该去演那个警察了,我不能迟到。”Chris拿起他的手贴在唇边。

 

“好吧,”Downey放开了双手,用大眼睛看着他“不要搞得像我像个小孩子拖累你一样。”

 

Chris站起来,又俯身帮Downey扣上白衬衫的扣子:“哪有这种话,你可是Downey,Robert Downey Jr.”他说完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。

 

这常常都使Chris不敢相信,他可是Downey呀!

 

自两个人别别扭扭地互通了心意后,Downey就开始一点一点地把自己的东西搬过来,从牙刷、剃须刀到他的西装、t恤和那些Marvel人偶,最后再是他自己。

 

这个纽约的小公寓,曾经都是Chris自己的东西到处乱放,如今多了另一个人的气息,使得这个小地方像一个小小的家。

 

家——Chris反复不出声地念了几遍这个词,而这个人还是Downey,这感觉太奇妙了。

 

Downey理了理衬衫,光着腿从床上滑下来,光脚踩在木地板上,地板暖烘烘的,一踩就溢出被子晒过的那种味道。

 

“干嘛不穿裤子?”Chris在他腿上轻轻拍了一下。

 

Downey舔了舔嘴唇,露出经典的Downey式的蛊惑人的表情:“因为家里没别人。”

 

“没别人?”Chris歪歪头。

 

“对啊,”Downey把自己食指抵在撅起的嘴唇上——这动作令Chris着迷到不行:“我就一个人在家里看看书,榨黄瓜汁喝,没别人。”

 

“不是还有我吗,我不是人?”Chris靠过去拿下他的手,看到那上面有一点沾上的水光。

 

“某人不是要去演警察吗?又怎么能算呢?”

 

“这么说你还是舍不得让我去。”Chris轻轻的笑了,可笑的胡子一抖一抖的。

 

“当然没有,”Downey仰起头,做出强硬的样子:“又不是不回来,你每天都要回来的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会舍不得我,”Chris没理会他的话,径自在柜子旁蹲下来:“我给你准备了一个东西。”

 

Downey下意识双手撑住膝盖,探头好奇地看是什么东西。

 

Chris拿出来一个空空的玻璃罐子,上面贴了一张蓝色的便利贴,顶端用橡胶塞塞着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Downey凑过去看便利贴上的字。

 

上面是Chris幼稚的字体写的:Chris的吻,一天一个。

 

“我的吻,一共有一百三十个,一天一个。”Chris看着他,湛蓝的眼底装着Downey,“不能多要,一天只能一个。”

 

那罐子被阳光照得反光,Downey看着也笑了:“为什么只能一个?”

 

“因为要是多拿了,到时候拿完了,我来不及再装进去,就只能请假在家里陪你了。”面前大男孩模样的人认真地说。

 

“那如果我偷拿了,我也不会告诉你的。”Downey把罐子举起来,让自己平视它:“这真是个坏办法。那如果按照你预想的时间用完呢?”

 

“到时候我就已经准备好了另一瓶Chris的吻,而且我会用别的颜色的便利贴。”Chris说。

 

Downey眨眨眼睛看着他:“以后我就有一整个地窖的罐子,里面全是你的吻。”他眼里像是有细软的星星:“这真是个好办法,我也可以这么做,在以后我不在家的时候。”

 

“你刚刚还说这是个坏办法呢。”Chris忍住了想要去亲亲他的眼睛的冲动,帮他接过罐子。

 

这时又起风了,把卧室里浅色的窗帘像裙摆一样吹起来,窗外的街道因为昨晚下过雨显得很干净,路上几乎没有人,在暖洋洋的光线里像是海边的公路。

 

“你打算装什么进去呢?”

 

“Downey的拥抱。”

 

Downey说着皱了皱鼻子,把头埋在对方结实的胸前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 

 

 

  

End

评论(29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